可遇可求

 【糖珍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短,一发完

      


你是汪洋中指引前路灯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像流星吻过的星花

你是天空向蔚蓝海岸上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飞鸟说过最浪漫情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歌曲【悸动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‘’如果我当时没有帮你,我们现在是不是就不会这样。‘’

 ‘’嗯。‘’

‘’幸好我当时帮你了,幸好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靠,我去你大爷,这局打得怎么这么垃圾,不玩了不玩了‘’闵玧其生气的将鼠标重重的扔在鼠标垫上,耳机里传来队友的声音,‘’闵爷别生气,别生气,今天晚上确实运气太差,再来一把,这局肯定赢‘’。

‘’不玩了不玩了,下线了。‘’

说完闵玧其将游戏账号退了出来,然后发了一条ins,内容是

‘’靠,这运气简直了,有谁比我还惨的吗。‘’还配了一张游戏的图片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没一会儿就有人评论了,全都是嘲笑闵玧其的。

‘’哈哈哈,闵爷这运气也是厉害了,太牛了‘’。

‘’是啊是啊,我都能想象他黑着脸的样子了‘’。

‘’这运气真没谁了‘’。

闵玧其看着这些评论,无奈的笑了笑。他又翻了翻评论,突然看到一条评论。

    ‘’闵爷,您应该去看看隔壁金硕珍的运气,你真的会气死的,哈哈哈哈哈,一定得去看‘’。

   闵玧其感到十分好奇,搜了一下金硕珍的ins。他看了一会儿后,默默地骂了一句‘’靠,这小子运气怎么这么好,羡慕死了‘’。

闵玧其是一名小有名气的作曲家,特别喜欢打游戏,可惜啊,喜欢打游戏也没用,上帝给了他一双漂亮的双手,但,是用来弹钢琴的,不是用来打游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唉,但隔壁金硕珍就不一样了,金硕珍是一名网红,喜欢拍许多小动物,他自己开了一家宠物店,人气很火,他也有一双好看的手,他虽然打游戏技术也不怎么样,但他运气是真好。

‘’唉,同样是人,怎么差距这么大呢‘’。

‘’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就是这么大‘’。

闵玧其看了看金硕珍的ins,里面有金硕珍的自拍,每一张自拍笑的都十分开心,有各式各样的小动物。

    ‘’哼,不就是运气好吗,我不相信你运气能一直这么好‘’。

      闵玧其退出ins账号,开始了他的作曲。

 金硕珍喂完他的小动物们后,坐在沙发上,打开手机就看到一条显眼的消息。

‘’您好,【我就是这样的闵爷】关注了你‘’。

      金硕珍仔细的贴近手机屏幕,又进入个人主页查看了一下。

‘’是真的,闵玧其关注我了,是真的,我的天,我男神关注我了‘’。

说着,金硕珍打电话给田柾国‘’柾国柾国,闵玧其关注我了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靠,这么厉害的吗,闵作曲家关注你了,你确定没看错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没有,是真的‘’。田柾国在电话里都能听出金硕珍有多么开心,高兴的连音调都不自觉地抬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挂了电话,开心的手舞足蹈,像他这样又没有音乐细胞的人,除了长得好看些,真不知道是怎么样让闵玧其关注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开心的竟忘了自己已经喂过小动物们了,又喂食了一次,第二天他查看时,发现其中一只状态十分不好,看上去生病了,他急忙联系了宠物医院,他急的慌慌张张的,从车库中开出自己的车后,将装小动物的笼子放在副驾驶座上。

 ‘’我的天,手机忘带了,不行,不能再回去拿了,这样会耽误治疗的‘’。

不知是闵玧其那天说的话是不是被上帝听到了,看他运气实在是太差,所以满足一下闵玧其的愿望。

      金硕珍的车竟然半路没油了,最可怕的是还下大雨了。

‘’我的天,这运气‘’。金硕珍在心里默默的骂了一句。

 有没有人来帮我啊,我该怎么办啊,都怪我昨天太开心了。

     金硕珍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,裹住笼子,抱在怀里,冒着大雨下了车,寻找附近有没有地方可以寻求帮助。

‘’我艹,又输了‘’。在玩了最起码有五局游戏中,其中四局都是输的,闵玧其关了电脑,拿起被他仍在一旁桌子上的手机,走出了家门,突然下雨了,他刚打开门,雨就开始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,原本闵玧其看雨下的挺小的,不准备带伞的,突然雨像打开了oN,闵玧其回屋拿了一把伞。

        ‘’哼,这天又跟我杠上了是吧,你不让我出去,我就偏要出去,略略略,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闵玧其刚走没多长时间便看到一个男生蹲在对面的店面门口,怀里好像抱着什么重要的东西,看上去十分无助,闵玧其住的地方很偏僻,公司当时让他在这一地带作曲,就考虑让闵玧其能有安静的环境安心作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这人,也真是倒霉啊,我还是不要多管闲事了,还是先走为妙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了没多远,闵玧其又退了回来‘’算了,还是帮吧,这小子,算他运气好,碰上我闵爷‘’。闵玧其走向那个男生,那个男生将头埋在怀里裹得东西上,从远处看,他的肩膀在抖动,好像在哭泣。

闵玧其走过去拍了拍那个男生的脑袋,男生愣了一下,抬起头。

    用已经 哭红的眼睛看着面前的来人,在看清楚来人后,眼泪戛然而止,瞬间止住,赶紧用手擦了擦脸上残留的眼泪,‘’靠,是闵玧其,是我男神啊啊啊啊,我的天,他怎么在这,我竟然让他看到了我最丑的一面啊啊啊啊啊啊,不活了,太丢人了‘’。此时金硕珍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跑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闵玧其看着面前的男生,好像有点眼熟,叫什么来着的,好像叫金硕珍,就是那个每次打游戏运气都特别好的,靠,真羡慕啊,不过今天的他运气真差啊,不会是我那天的诅咒生效了,这么厉害的吗,哈哈哈哈哈,金硕珍你也有今天,不过看他都哭了,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吧,先问问吧。

‘’喂,你蹲这干嘛‘’。

‘’我车坏了,我要带它【指了指怀里的小动物】去宠物医院,它病了,我走得太急忘记带手机了,我就只能下车看能不能找人帮忙,您能帮我吗,它对我真的很重要‘’。

     闵玧其了解大致情况后,将金硕珍带到自己家中,自己去车库拿车,金硕珍进入闵玧其的家中‘’进男神家了,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‘’。在闵玧其喊了他一声后,立马收起自己迷弟的样子,赶紧上车,他怀里还抱着那个笼子。

     闵玧其瞟了几眼金硕珍,长得还真不赖,他从余光里看见金硕珍时不时查看怀里那只小动物的情况,眼里充满了担心。

到了宠物医院后,将小动物安置好,金硕珍和闵玧其坐在宠物医院大厅的椅子上,金硕珍小心翼翼的偷瞄闵玧其,这时闵玧其突然开了口

‘’你叫金硕珍,对吗‘’

‘’嗯,是的‘’

‘’你认识我吗‘’

‘’当然认识了‘’

‘’哦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小心翼翼的又看了一眼闵玧其,‘’谢谢您帮我‘’,‘’没事,助人为乐而已,当时看你蹲那,看着太可怜了,那边本来就挺偏僻的‘’闵玧其看着宠物医院大厅里挂的一幅猫咪的照片漫不经心的回答到,‘’您ins关注我了,是为什么呢‘’。

     闵玧其回想了想,他关注了金硕珍,怎么不记得了,好像看他ins的时候不小心点到的。‘’哦,是关注你,是因为你养的那些小动物挺可爱的就关注了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金硕珍开心的偷偷扯了扯嘴角。

过了一会儿,宠物医院的医生出来,叮嘱了金硕珍几句,就可以将小动物带回家了,回去也是搭闵玧其的顺风车,一路上金硕珍都不停的和闵玧其聊天,在得知两人玩同一款游戏后更加开心了,闵玧其好像被金硕珍这话痨给影响了,也渐渐的话变得多了起来,闵玧其打电话找人将金硕珍的车修好,金硕珍说什么要加闵玧其好友,说要请他吃饭,闵玧其看他这么执着,也没拒绝,两人便加了好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又一次道谢后,开车回家了,一路上金硕珍都开心的不得了,回去后发了一条ins,是他和生病的小动物的合照,还配文

       ‘’今天的小动物生病了,不过去医院看过了,请大家放心,都怪我的疏忽大意,今天一天的运气都特别差,不过幸好有一位特别好特别好的人帮助了我,特别感谢他,要不然我当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谢谢您,致敬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闵玧其刷ins时突然看到金硕珍的这条ins,不禁笑了笑‘’这小子怎么这么蠢啊,唉,真是,怪可爱的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隔天闵玧其发布了自己的新歌,新歌刚发出来,就火了起来,金硕珍借着这次新歌的发布,约了闵玧其出来吃饭,说为了感谢他的帮助顺便庆祝他新歌的发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天金硕珍一个下午都在翻自己的衣柜,不停的搭配衣服,最后还是穿了他最喜欢的粉色猫咪卫衣,闵玧其去的比较早,在那等了一会儿金硕珍,最后金硕珍不停的向闵玧其道歉。

  ‘’抱歉,迟到了,让你等了这么久‘’。

‘’没事,也没等多长时间‘’

‘’走吧,吃饭去吧‘’。

‘’恩,好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吃完饭后,金硕珍去了趟快递中心,将网购的小动物们的粮食弄回家,渐渐的闵玧其发现金硕珍也太喜欢小动物了,衣服是小动物,手机锁屏是小动物,不过大多数是猫咪呢,他好像很喜欢猫咪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你喜欢猫吗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嗯,特别喜欢,您就很像只猫咪呢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闵玧其和金硕珍像意识到了什么,两人的脸瞬间就红了,金硕珍赶忙圆场,化解尴尬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很喜欢您的,您做的曲都特别好听,我是您的粉丝‘’。

闵玧其笑了笑‘’是吗,谢谢你的喜欢‘’。

    在金硕珍上高中时就知道闵玧其了,他们以前同校,虽然闵玧其话不多,但金硕珍看的出来他很有才华,以前有一次偶然听见闵玧其手机里播放着一段曲子,曲子虽然很短,但特别好听,当时金硕珍就饭上了闵玧其,决定成为他的粉丝,因为他知道闵玧其以后肯定会有所一番作为,没想到,他真的对了,闵玧其靠着自己的创作与才华成为了金牌作曲家,变得非常有名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一直默默的支持他,他的每首曲子金硕珍都花钱买,每天都会听上很多遍。

闵玧其开始默默的关注着金硕珍,这个男生长的是真的好看,但有点幼稚,有一次闵玧其坐他车时,他的车载音乐全是自己的歌和曲,一首别人的都没有,真是爱我爱的深沉,闵玧其默默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的再后来,两人慢慢熟悉对方,发现了对方不一样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金硕珍,我们打一局游戏怎么样‘’。

   ‘’行啊‘’。结果这场游戏的获胜者毫无悬念是金硕珍。

‘’唉,果然还是你赢了,运气好就是好,我想运气好点都不行‘’。闵玧其躺在座椅上,抱怨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遇不可求啊。

‘’是可遇可求,要不你以后跟我过,把你的好运气分我一点呗‘’,闵玧其微笑着看着金硕珍。

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按鼠标的动作突然停住,愣了愣。

‘’怎么,不愿意‘’。‘’不,我愿意,愿意‘’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完【还有个小番外】

       希望大家能喜欢,文笔不太好,喜欢的话记得要评论哦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5)
© Volcan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