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糖珍】To him

Lane:

HI~又是我!这篇文的灵感是来自之前听的一首歌朴智敏的《to him》,这篇也算是圆了糖爷上次在万圣节那篇文里想向阿珍告白的愿望,(成不成功就似乎有没有下文了,kkkk~)


ps:人物可能会有ooc,请注意避雷!


糖珍的粮真的太少了,明明两人的相处氛围那么和谐来着QAQ


顺便附上歌曲连接朴智敏-to him






“哥,你现在在德国怎么样?病情稳定了吗?有好好吃饭吗?不要挑食,什么东西都要吃一些。成员也过得挺不错的,你不用担心。


  我最近又制作了一张mixtape,过程还算顺利,就是里面有一首抒情曲找不到比你更合适的人来唱。没什么的,最后我找了柾国来唱,你应该不会介意吧。


  听智旻说,你最近好像找了一个女朋友,说你们挺配的,看来你在31岁之前可以结婚这个目标可以达成了。


  哥,其实我有话跟你说,虽然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会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,但我觉得你也是这份感情中的另一个主角,你有应该知道的权利。


金硕珍


  其实我不喜欢跟别人分享同一个房间,但,是你,是你一脚踩进我画的领地线,还把很多东西搬进来,直到那条线扩大变得模糊。


  其实我不喜欢别人管我,但看到你因为我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而说教我,让我惊讶的同时也让我知道自己其实还有人关心的。


  其实我不喜欢看电影,但因为那套电影是你很喜欢的,所以尽管很累我也想当第一个陪你看那部电影的人。


  其实我不喜欢旅行,但因为同行的是你,这让我对这段旅程充满了期待,甚至希望这趟旅行永远不会结束。


  其实我不喜欢你跟成员们很亲密,但看到你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那开心的笑容,我就觉得幸好你不是一个人出道,不是默默的一个人扛。


  其实我不喜欢你说的那句话,“你的辛苦你自己知道就好”,每当看到你独自一人在难受时,我的的心就会不自觉的痛。


  其实我不喜欢玩游戏,但是因为你不嫌弃我玩的差,还会认真的教我怎么玩,这让我慢慢觉得偶尔玩一下游戏也挺好的。


  其实我不喜欢那个站在你身边的女人,我不喜欢你去德国休养的决定,我不喜欢。。。我不喜欢你的眼里除了我还有别人,


  金硕珍


  我不喜欢你


  但


  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闵玧其






  当打下最后一个字,闵玧其突然觉得一直堵在自己心里棉花消失了,他知道自己是个胆小鬼,每当夜深人静写下一封又一封的告白邮件,到最后也只是被自己拉到草稿箱里,与那人通话也只是谈谈日常而已,每当他以为自己可以放下对金硕珍那份感情时,那人的音容笑貌就会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。将邮件保存好,正当他准备将这封邮件拉到草稿箱时,就被放到旁边的手机信息音吓了一跳,正当他想拿起手机时,手机却接连的响起了信息提示音。“怎么回事?”打开一看,原来是他们的7人聊天组在聊天,他看着满屏幕的感叹号和表情,不解的打了一句“发生什么事?”


“suga哥来了!”


“suga哥,jin哥说他下周就可以归队了!”


“suga哥那么晚才来!我们都已经炸了一轮了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!jin哥快回来吧!我想念你做的东西了!”


“呀!你这小子!你哥我去了德国那么久,你想的就只有我做的东西吗!啊!心疼!”


“不是的!!!!我有想你的哥!”


“哼!算你这小子”


“既然玧其也来了,那我再说一遍吧!你们的worldwide handsome硕珍哥,下周就可以归队了!”


“你的喉咙没事了吗?”


“嗯嗯,医生说康复得不错,可以继续活动了!”


“是吗,欢迎回来,jin哥。”


“我回来了,玧其”


  闵玧其看着那句话,心里激动得都炸开花了,但当他将已经休眠的屏幕唤醒时,他想死的心都有了,本来那封应该好好待在草稿箱的告白信却显示已发送。


  本来应该在草稿箱的告白信却发送到另一个主角的邮箱里怎么办,在线等!



评论
热度(43)
© Volcan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