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

校长姜丹尼尔x高三颜狗赖冠霖

新手开坑

大爱丹罐

不喜勿喷

02

        升旗台前,校领导都庄严的站立着,一个接一个的班级进入个班所在的位置,赖冠霖不耐烦的跟着前面人的脚步,脑海中却还是那个男人的身影,‘’冠霖,你真的没事吗,我看你早上就一直走神。‘’朴佑镇还是不放心的看着赖冠霖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没事没事,就是昨晚没睡好。‘’赖冠霖用手试图遮住头上太阳光的热量,所有班级都到达了,校领导站在升旗台前,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发言,所有人都十分期待的校长终于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下面演讲的就是我们学校新来的校长,这位校长刚从英国留学回来,十分的牛啊,大家要好好学习啊,现在已经博士学位攻到手了,因此我们学校十分荣幸能拥有这样一位新校长,下面有请新校长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下掌声不断,还有男生大呼小叫,女生们都在窃窃私语,赖冠霖倒是没什么兴趣,他现在只想快点结束开学仪式,刚才那个头顶校领导讲的可真多,腿都要站麻了。‘’唉。。。校长呢,怎么还没来,开玩笑啊。‘’因为校长迟迟不出现,底下发出阵阵不满声,校领导们也感到奇怪,也开始窃窃私语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一个男人从楼上走下来,‘’哒。哒。哒。哒‘’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大家的目光开始看着这个男人,吵闹声渐渐停了下来。‘’哇。。。。。。‘’,随着一阵惊呼,底下的女生们都开始尖叫,男生都忍不住打量着这个男人,赖冠霖被吵闹声吓一跳,抬起头,看向升旗台,因为身高优势,赖冠霖眼睛里的瞳孔突然变大,他睁大了他的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去,什么情况,这不就是公交车上的那个男人吗,天啊。‘’‘’各位同学,各位老师,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校长,我叫姜丹尼尔。‘’随着姜丹尼尔的话语刚落下,女生都开始尖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的天啊,新校长怎么这么帅啊,麻麻,我爱上他了。‘’你死心吧,他是我的‘’,‘’他刚才看我了对吧‘’,‘’是你看错了,他看得明明是我‘’,‘’有没有觉得他特别像韩国组合wanna one的center姜义建‘’,‘’哇。。。好像好像‘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完了,我校草地位不保了‘’‘’呵呵,人家就算没来,你也不是校草好吧‘’,‘’我的天,你看他那个身材,那个大腿肌肉线条,太性感了,他是天天举铁吧,我想摸一摸他的腹肌‘’,‘’校长,你能不能嫁给我‘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赖冠霖还是没能从他是他们学校校长这个消息出来,姜丹尼尔扫视一圈,看见赖冠霖呆愣愣的看着他,对赖冠霖微微一笑,赖冠霖看见了这个笑容,脸再一次低了下来,过了一会儿又再次看向姜丹尼尔,他为什么笑得那么好看啊啊啊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姜丹尼尔的一番演讲后,每个人都被姜丹尼尔的颜值、声音、以及这一番演讲所折服,连校领导都为之折服,赖冠霖的视线在姜丹尼尔出现后就一直在他身上,姜丹尼尔在说最后一句‘’请多多指教‘’时眼睛一直盯着赖冠霖,赖冠霖在心中默默地答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也十分期待和你以后的相处呢,姜校长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期待评论区的评论,我想看看你们对这篇文的想法,有什么不好就请提出来,我十分乐意接受批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知道姜校长和赖颜狗会在学院里发生什么事吗,详情请见第三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敬请期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姜义建会有意见的,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48)
© Volcan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