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Volcano

xuniyishengbanniyiy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篇文章,2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Volcano

Volcano

 

你说

校长姜丹尼尔x高三颜狗赖冠霖

新手开坑

因为太爱丹罐了,忍不住开坑了

不喜勿喷

01


‘’哎哎哎,听说没,我们学校要来新校长了。‘’赖冠霖刚进教室门,就听见一群女生堆在一起讲着学校的八卦事,他无奈的撇撇嘴,走到最后一排的位置上,将文具袋从书包里拿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‘’你小子也真的是不知道等我啊,太过分了,太不仗义了。‘’朴佑镇猛地拍了赖冠霖的肩膀,赖冠霖不满的翻了一个白眼‘’谁让你那么慢,怪我咯‘’,朴佑镇坐到赖冠霖的前面,掉过头来,小声的说‘’听说那个地中海发型老头走了,换了一个新校长,听说长得挺帅的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呵呵呵,你有必要这么小声吗,我来的时候,前面女生声音可大了,这又不是什么秘密事,您老能不能大胆一点。‘’朴佑镇也没多在意,因为他已经习惯了,还没等朴佑镇再接话,班主任就进来了,朴佑镇赶紧将头转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赖冠霖趴在桌子上,回想着早上的一幕幕,讲台上老师的话已经听不清,他像往常一样在车站等车,低着头玩弄着脚下的石子,车子慢慢悠悠的停在赖冠霖的面前,门次啦的一下打开,车子里还是像以前一样拥挤,可今天不一样,刚上车就被拥挤的人流往里面挤,赖冠霖突然闻到桃子的清香,眼前的男人有一双可爱的狗狗眼,眼角的泪痣十分显眼,让人忍不住触碰一下,黑色西装裤包裹着他若影若现的大腿肌,白色衬衫配着红色的领带,赖冠霖不禁被眼前的男生吸引,接着人流,挤到男人的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人注意到他灼热的视线,看着赖冠霖,对他微微一笑,赖冠霖觉得自己的脸特别热,转移了视线,看向了另一半,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,男人也一直盯着他,男人靠在窗上,半眯着眼睛大量着赖冠霖,注意到他胸前的校徽,思考着什么,车突然急刹,赖冠霖一个没站稳向前倒去,男人扶住他的腰将他向前带,两个人的s身体紧贴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车上的人们发出不满的声音,司机只好道歉‘’抱歉抱歉。‘’

‘’哎哟,真是的,怎么开车的,差点摔死我了。‘’赖冠霖却听不见任何声音,他的眼中,脑海中,只有这个男人。男人坏心眼的贴近赖冠霖的耳朵,吐出阵阵热气‘’小心点哦,摔倒了可不好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赖冠霖只知道他被人流挤下车,走之前还望向了那个男人,下了车,脑海里满是那个男人的笑容和诱人的声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冠霖,冠霖,醒醒了,别睡了,要开始开学典礼了‘’。朴佑镇担心的看着赖冠霖,‘’你怎么睡着了,是不舒服吗?‘’,赖冠霖摇了摇头,站起来,‘’走吧,我没事‘’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什么时候我能再见到那个男人呢‘’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知道那个男人什么时候出现吗,详情请见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敬请期待

      

Volcano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Volcano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